期刊订阅

    《自然杂志》订阅指南

  • 一、 想要订阅《自然杂志》,有哪些订阅方式?
      1.各位读者可通过全国各地邮局订阅《自然杂志》
        邮发代号:4-226
        杂志定价:30.00元 (全年 180.00 元)
        ISSN 0253-9608
        CN 31-1418/N
      2.如错过邮局订阅或者想要购买过刊,可以直接与上海大学期刊社发行室联系订阅。
        ①发行室咨询电话:021-66135218  靳老师

     杂志订阅金额:每本30邮费自理。在支付前请与发行室老师联系,明确所需杂志库存是否充足、邮寄方式、需支付金额等信息。

        通过上海大学财务处网上支付平台付款,并注明购买的期次与册数。
        收到款项后,我们将尽快寄出您所购的杂志。

    二、上海大学财务处“网上支付平台”如何使用?

      1. 登录网站 http://pay.shu.edu.cn/SPPMain/ 注册(建议火狐浏览器)或者进上海大学财务处网站,选择左上角的“网上缴费平台”,进行注册。


      2. 注册后重新登录http://pay.shu.edu.cn/SPPMain/,选择期刊社,并点击查看项目

      3、选择相应项目类别——订杂志,输入金额(杂志定阅费+邮寄费),确定金额后点击“支付”。


      4、填写相应的信息,请填写清楚订阅期刊名(自然杂志)、期数、册书、收件地址、联系方式等。

      (注意:该系统可开具发票,开票类型勾选“电子发票”,需要单位报销的不要选择“个人”,电子发票会发到填写的邮箱)。


      5、点击确定后,进入订单生成页面,确认相应信息正确后,点击“确认支付”,扫码完成支付。



  • 发布日期:2011-11-18 浏览: 51168